买了一辆小电动自行车

买完电动自行车,觉得好开心啊。我的驾照都7年了,我还没有摇上号。刚开始排新能源,要15年后,然后我又让移动到摇号燃油车,希望如此渺茫。

我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,感觉真好,有了翅膀的感觉,在方圆十里自由穿梭。也不用办共享单车的月卡了,办了哈罗单车,骑的时候只看到美团单车,办了美团单车又只剩下哈罗单车,导致我有的时候都办两张。打车又觉得花钱太多。也不能每次都要打车啊。

买了电动自行车,第一天弟弟带着我练习,给我找了一片练习场地,人少的片区,刚好双行道,中间用栅栏隔开,我从右侧骑行,然后再练个转弯骑到左侧,就开始骑着转圈。又在B站上看了看电动车的教程。正式来说我有五年没骑过电动车了,最早七八年前因为有次去接哥哥的时候,一下骑电动车摔倒了。我起来的时候捏着车把,自行车躺着又开始跑,我又摔了一次,有点小小的心理阴影。后来2021年在重庆出差的时候,那边因为地面高低起伏号称山城,没有共享单车,只有共享电车,我又开始骑起来,而且那个电动车矮,我现在就是照着那个高度买的爱玛的电动自行车。骑起来感觉不错哈哈哈。

我发现现在的地图app也很方便,红绿灯都有倒计时,我只要跟着导航走就到了目的地。再远的路程也不怕。

真的挺开心的。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